close

多少吃一點御糰.jpg

不知道是不是長玫瑰疹不舒服的關係
魔啾這幾天一整個焦躁不安
平時就已經很調皮了
最近又更加的難控制

阿公阿嬤在叫也叫不動
管也管不動的情況下
只好請出打小孩武器

畢竟阿公阿嬤也是為了他好
不讓他做危險的事
所以管教還是必需要執行的

只是當媽的難免心疼孩子

每當我回到娘家聽到魔啾今天有多皮又有多皮
我都會覺得好無能為力喔

我只能把魔啾叫到阿姨的房間
詢問他今天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會被打
阿公阿嬤帶你跟弟弟很辛苦又很累
以後不可以在這麼調皮了
那些事情都很危險會受傷
一定要小心知不知道
最後才會問他被打兩裡
還痛不痛
就是因為做錯事才會被打才會痛痛
盡可能的讓他懂讓他明白

然後我們在出來吃晚餐
 



昨晚我想了很久
魔啾一直都需要玩伴
他有時候做一些事情是覺得好玩
有時候做一些事情是為了引起大人注意

自從迷你啾出生之後
阿公本來是他最好的玩伴
現在卻要花很多時間抱弟弟
他心裡難免會有空虛感
週末本來啾媽都會陪魔啾玩樂高玩車車
但現在卻要花很多時間照顧迷你啾
他瞬間覺得改變好大
於是他就開始改變自己

真的很自責
這麼晚才開始檢討自己
這麼晚才開始關心這個問題
明天就是週末了
我想我要必需要重視這個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