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啾與媽媽.jpg

啾媽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從小到大都把你捧在手掌心細心照顧
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我一手包辨
結果搞到最後確變成黑臉壞人

從小到大
每天晚上都是啾媽帶魔啾回間
然後陪他聊天
再唱歌給他聽
讓他慢慢睡著

但自從迷你啾出生之後
啾媽帶魔啾回房睡覺
啾爸搞不定小隻的
我們在房間就會聽到迷你啾放聲大哭
疼愛弟弟的魔啾就會要求要出去看弟弟
最後就變成啾爸進去陪魔啾睡覺
然後啾媽留在客廳照顧迷你啾

一週下來兩週下來
變成魔啾不讓啾媽陪他睡覺了
而且魔啾還偷偷告訴爸爸
媽媽很兇會罵人 (昏倒)

我不得不承認我有強迫症
當時間晚了小孩還不睡著我真的會生氣
會罵你都幾點了你還在那邊翻來翻去
但啾爸不會
魔啾在裡面翻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也讓他翻
反正啾爸自己都會比魔啾還早睡著
最後魔啾覺得無聊就跟著爸爸睡著

當然
啾爸吃飽閒著沒事做
在客也是看電視打電動
所以他進去睡著補眠還蠻開心的
但啾媽進去哄睡
很清楚等一下還有一堆事要忙
一方面希望魔啾能早點睡覺
另一方面當然也是希望可以出來趕快把事情都忙完

相較之下魔啾就開始不喜歡媽媽了
而且完全不讓啾媽再像從前一樣陪他入睡
連以前天天的睡前小聊也沒了
一切的一切都在慢慢的改變著

其實啾媽心裡是很難過的
我一點也不希望變成這樣
白天同同都是上班族
為什麼下了班之後我還要累的跟狗一樣
然後還要被兒子嫌棄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