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頭實在是太時尚了.jpg

還記得之前寫過一篇日記
說明魔啾對自己要穿什麼
有著很龜毛的小屁孩堅持

Apr 10 Sun 2016【1Y8M26D】寶寶不喜歡坐著洗澎澎
 

反正簡單來說
只要長服上有《車》都將會成為他的首選
不過在沒有車車的情況下
他還是有自己獨特的喜好

 

就像每天早上出門要穿的外套
如果不問他隨便拿一件穿都可以
但只要拿兩件以上給他選擇
他就會有明顯的喜好之分
而且每次問的結果都一樣
所以他並不是亂回答你的
而是真的有喜歡的優先順序

 

媽媽我是不是很帥帥.jpg

今天閒閒來信義區逛街
結果他一進 GAP 就看上一件深色牛仔外套
立刻將身上的恐龍外套脫掉
然後叫我幫他穿上

 

嬰兒|經典帥氣風格深色水洗牛仔夾克
尺碼:90cm(18-24月)

老實說
太小件了
也不看看自己那顆肚肚
明明就塞不下這麼小的外套
為什麼還是堅持要穿呢
穿起來連扣子都扣不上

 

魔啾自己挑一件牛仔外套穿.jpg
 

啾媽我也是很努力的拼命找大尺寸
但 90cm(18-24月) 已經是最大件的了
不是媽媽小氣不買給你
這尺寸就不合...穿不下啊
難不成你是要買給弟弟穿的嗎
(弟弟很感動)
但弟弟的風格又不一定跟你相同
而且等弟弟長大了
想買我們在一起幫他選購好不好

 

人家哪有小瓜呆.jpg

老實說
他穿著這件外套
在 GAP BABY 區走來走去
啾媽我至少拿了五件以上 2Y 的外套請他試穿
但龜毛啾說什麼也不肯讓我把外套脫掉
一整個非常非常堅持要買這件
最後啾爸只好騙他
你外套要先脫下來拿去櫃台結帳才能穿出去
魔啾才終於肯把這件不合身的外套脫下來
然後我們就趕快轉移他的注意力
將外套放回原位
帶他去逛別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啾媽 的頭像
    魔啾媽

    大小魔啾成長記錄

    魔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