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啾很認真的在看書不要吵他.jpg  
▲ 魔啾很認真的在看書不要吵他


最近魔啾頭髮愈來愈長了
阿公阿嬤上星期本來要帶他去剪的
但又因為早上都好忙沒有空去
下午又開始下午後雷陣雨沒辨法出門
於是就這樣拖著拖著又過了一個星期

看完還會翻頁喔.jpg
▲ 看完還會翻頁喔

啾爸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突然問啾媽有沒有髮夾
你知道的
啾媽的髮夾絕非正常
不拿就算了
拿出來絕對會嚇到人
啾爸挑了一個照片中那個大大的蝴蝶結
叫我夾在魔啾的頭髮上
看他會不會打下來

這下可妙了
通常魔啾頭上一有東西他就會馬上抓下來
這是就他一直沒有辨法戴帽子的原因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大一個蝴蝶結夾在他頭上
他似乎好像沒有什麼感覺似的
照常看他的書玩他的玩具在床上翻滾

  

我可是好愛讀書的好寶寶喔.jpg
▲ 我可是好愛讀書的好寶寶喔

 你們拍好我要休息了喔.jpg  
▲ 你們拍好我要休息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