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餅乾.jpg    

現在魔啾才長四顆牙

算是牙齒長比較慢的寶寶
所以啾媽還是不太敢讓他吃過硬的食物
餅乾也只敢讓他吃口水可以融化的餅乾

結果昨天晚上我單獨跟他待在客廳玩時
魔啾突然一直要爬去拿茶几上的飛機餅乾
我跟他說那個硬硬的你不能吃
我們來吃米餅好不好
沒想到他把米餅推走
非常堅持的要吃飛機餅乾
於是啾媽只好將一台飛機拆成五六塊
在輕輕的壓碎慢慢餵魔啾吃
他一整個超高興的邊吃邊拍手


今天早上

啾爸比較早送我們到阿公阿嬤家
於是啾媽就先在娘家吃早餐
因為我吃的是水煎包沒有辨法分魔啾吃
所以阿公就跟魔啾說:「不要吵媽媽阿公拿餅乾給你吃」
結果我就看到阿公拿了昨天晚上魔啾一直要吃的飛機餅乾

重點
阿公一次給魔啾一台飛機
而且嘴裡吃著一隻
左手右手又要各拿一隻
然後嘴裡那台飛機都還在咬而已
就又看到魔啾把左手右手的兩台飛機同時往嘴裡塞

啾媽一整個超傻眼的
因為魔啾嘴裡總共有三台飛機
我超緊張也超怕他會噎到的
一直在旁邊說要不要喝水要不要喝水
但魔啾怎麼也不肯配水吃
沒多久時間他嘴巴裡的三台飛機都吃進肚了
又繼續跟阿公討飛機餅乾
阿公又繼續把飛機餅乾往魔啾嘴裡放

當下我就告訴阿公
我昨天餵他的時候還拆成五六小塊慢慢餵他
沒想到他一次吃一台
阿公竟然回我
本來就是一次吃一台
這包餅乾本來很大包
被他吃到剩這些了

此時啾媽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包餅乾是魔啾的零食
而不是啾姨或舅舅的零食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