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書房驚見兒子在Online.jpg  

啾媽會在魔啾面前用手機

90% 都是在幫他拍照
另外的 10% 則是下班後的聯絡
 例如:啾爸下班快到娘家了要幫他開門
    或者啾爸說他吃飽了不要幫他留菜...等
    還有就是問啾啾姨下班了沒要不要等她

其餘的時間啾媽完全不會想在魔啾面前玩手機
朋友的 LINE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等晚上魔啾睡著了在回也不會怎樣
關心大家 Facebook 上的動態
當然也要等到魔啾睡著了有空閒了在慢慢逛
更別說是在魔啾面前開遊戲來玩

但我知道全家也就只有我一個人這麼做

舅舅整天都在用手機就別提了
阿公阿嬤只要啾媽下班過去
開始換我顧小孩之後
他們兩老就會開始用手機看訊息打電動
至於那個手機好像黏在手掌心的啾爸
也是跟舅舅一樣不想提了

雖然這些人裡面我唯一念過的就是啾爸
不過我說的話似乎左耳進右耳出
完全沒在給我信道的

萬萬沒想到啾爸愈來愈超過
現在居然把魔啾帶去書房 Online
兩個人搭配的天衣無縫
 難道啾爸都不知道這樣很傷眼睛嗎
我在廚房忙的要死做小孩的副食品
請你幫忙照顧一下魔啾
結果卻把他帶去練功

害魔啾現在去阿嬤家
都會爬上舅舅的電腦桌
然後一直用力的拍打鍵盤

啾爸真是個壞榜樣.jpg  
平時能帶我就都會自己帶小孩
但回到家真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忙
這種狀況下麻煩請你幫忙照顧小孩
拜記你能不能用點心陪他玩適合他年紀的東西
而不是開著卡通頻道、迪士尼、幼幼台打發他
或者拿出 iPad 播 Youtube 影片給他看
然後手上繼續回你的LINE、逛你的Facebook、打你的電動
更別說是把他抱在電腦桌前看你打怪


當下看到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這畫面實在是太有趣了
不過我還是不希望你這樣照顧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魔啾媽 的頭像
    魔啾媽

    大小魔啾成長記錄

    魔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